克朗海德

Antibiotic, Aesthetic, Practical
微博同名,LOFTER用来堆粮,微博用来说更多废话

 

【本宣】红牙

 各位久等了,从去年说到现在的本现在终于和大家见面了...这本收录除了点梗以外大号小号上关于寻宝记的全部同人作品,包括之前公布过试阅部分的《逆流》(马克x亚)的完整版。所有篇目都已经校对重修过了。
 
  原作为《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•寻宝记系列》,是很多人小时候可能读过的科普漫画。两年前一时兴起重拾起来看看,结果就又掉回韩漫坑了...

  看到链接出来了内心十分感慨,一时间有很多话想要说,但这些混乱的想法最终还是无法组成完整的句子,待我有时间整理后再细讲。

  封面由 @松林渡舟 绘制,终于能跟大家分享松渡太的作品,我也感到非常开心。

  下附宣图及淘宝链接。请认真阅读链接里的提示,酌情下拍。因为一些政策的限制,淘宝上的商品名是记事本,大家明白就好。CP倾向也已经非常明确地标注在图里了,请各位注意避雷。

  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,好好享受春节假期呀!!!时差原因我必须先休息了,明天放学继续在其它平台上发宣传,希望各位多多支持,冷圈发电实则不易,你们的喜爱是我前进最大的鼓励(草,又押韵了)

  这次的本由 @有梗同人工作室 出品,再次感谢工作室!

  链接文章打不开所以发评论了👌

  33 17
评论(17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克朗海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